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聚焦我校人才工作再发力

发布日期:2019-10-14   点击量: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做好新时代的组织工作,要用好人才这个第一资源。我校处于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进入“部区合建”高校行列的关键之年,人才资源是高校发展的第一资源。习近平总书记在讲到人才时用典是“盖有非常之功,必待非常之人”,进一步为我们指明了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用人所长避其所短、不拘一格用人才的方向和思路。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始终把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作为工作的核心和主线。针对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聚焦人才工作再发力。109日,围绕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社厅、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对我校人才工作进行调研。本次督查调研会针对学校人才工作中的人才待遇、人才环境、人才激励等问题。我处与自治区相关部门和人才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好的意见,结合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逐一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