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点击量:




 713日,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同志和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李学斌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他表示,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史学习教育够准确把握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逐一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收获、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不足和立足自身岗位需要改进的地方等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玉炯副书记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发言,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打铁必须自身硬,党员干部群众要加强自身业务能力提升和作风建设,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确保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各项好事办实实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