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厚植爱国情怀、涵育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7   点击量: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发挥教师的“育人楷模”作用,根据《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宁组发〔2018〕31号)、《关于组织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涵育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教字〔2020〕10号,见附件1)等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组织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6月至2020年9月。具体起止时间另行通知(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通知为准)。

二、培训对象及名额分配

(一)各教学科研单位党组织选派1名获得省部级以上人才工程、人才荣誉的高层次人才。

(二)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成员。国家级、自治区级、校级、院级“黄大年教师团队”分别选派1人参加。

(三)“课程思政”示范课负责人。

(四)青年博士。限各教学科研单位各报1名。

(五)管理、教辅人员。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选派1名。

三、有关要求

(一)各教学科研单位党组织要充分重视本次专题网络培训,切实结合单位师资队伍建设实际,统筹考虑参训对象个人实际,认真组织选派参加培训人员。

(二)培训的内容形式及考核要求,按照附件1有关要求执行。培训学时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专题网络培训作为人才推荐、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

(三)各教学科研单位将确定的参加培训人员名单电子版(样表见附件2)于5月29日前发送至2019082@nxu.edu.cn。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涵育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教字〔2020〕10号)

2.参加“厚植爱国情怀、涵育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人员名单

 

联系人:张崇德   联系电话:2061910(18995021986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5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