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政策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政策制度 -- 国家和自治区政策 -- 人才政策 -- 正文

关于转发《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试点工作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人事处〔2018〕8号)

发布日期:2018-05-10   点击量:

各单位:

现将《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试点工作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申报。

1.申报人社部项目须提前与人事处师资科联系获取网上申报账户及密码,而后登录“留学人员回国服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报。请于35日上午11:30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一份和电子版同时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管理科(贺兰山校区主楼913室)。

2.申报自治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项目直接填写《自治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项目资助申请表》,请于326日前报送纸质和电子版材料(报送地点同上)。

联系 人:于奇之

联系电话:2061069(内线:6069

电子邮箱:304715563@qq.com

附件:1.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试点工作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自治区资助项目申请表(个人)

3.自治区资助项目申请表(团队)

       人    

        201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