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人事处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   点击量:

2019年11月8日下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德勤楼十楼会议室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主讲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立足本职做贡献》的专题党课。

       

李建设副校长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回顾了我们党“守初心、担使命”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学校人事人才、科学技术和创新创业工作为抓手,讲授了管理服务人员如何立足本职做贡献。李校长提醒每位党员要时时刻刻讲政治、讲正气、讲服务、讲规矩、讲形象、讲感恩、讲精心。

       

李学斌部长从为会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怎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个方面讲授了一堂党课。立足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总结提炼了我们人事人才工作者的初心就是为全校教职员工谋幸福,我们的使命就是为宁夏大学崛起谋复兴。

     

张培松副处长从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单位、集体、个人”的关系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从党的理想信念到个人的工作态度讲授了一堂有理论有实践的党课。通过网文《离开了单位,你什么都不是》激励大家要努力工作,珍惜单位,懂得感恩。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大家表示深受鼓舞,对进一步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责任感、做好教职工的服务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课内容既“走心”更“入心”,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