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量:

近日,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德勤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李学斌同志主持会议,并对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以及宁夏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筑牢信仰之基。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思想是根本是关键。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对标对表、紧盯关键,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动员全处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