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党的一百年华诞。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重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的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引得在场所有人掌声四起,欢呼阵阵,自豪感油然而生。

观看大会实况后大家纷纷表示“回望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作为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中的一分子,在高校行政管理岗位上要坚守‘管理育人’的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