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量:

310日,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德勤楼7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谭亚云主持。


谭亚云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建设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十三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等方面检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之后支部党员按照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要求,联系实际、直面问题、触及思想,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认真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明确方向,达到了自我检视找差距、深入整改提作风、凝聚共识促团结的目的。

最后,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任盈、王建宁、张娟、张崇德、乔彦琨为评为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