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斗开新局——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9月6日下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在德勤楼九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换芳副处长以“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斗开新局”为题,为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主要围绕“牢记领袖嘱托 感恩奋进新征程”“描绘美好蓝图 凝心聚力谋发展”“提振信心决心 团结奋斗开新局”三个方面多角度全方位解读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内容;阐述了过去五年宁夏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五个必须”的总体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九大支撑”的重点任务等六方面内容。

 

    在会后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领袖嘱托,担当使命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激发思想共鸣、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