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期教师思政暨师德师风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量: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宁夏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宁大党发〔202133 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开展教师思政暨师德师风专题网络培训,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主题

(一)时间:2020 6 月至 2020 9 月。具体起止时间另行通知(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通知为准)。

(二)主题: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

二、培训对象

   各教学科研单位积极组织参与,本次培训参与人数为各教学科研单位教师(含管理、教辅人员)总人数的20%。参加2020 厚植爱国情怀、涵育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首期)的,不再参加本次培训。

三、有关要求

(一)各教学科研单位党组织要充分重视本次专题网络培训,切实结合单位师资队伍建设实际,统筹考虑参训对象个人实际,认真组织选派参加培训人员,确保五年内所有教师参加一次学校组织的教师思政暨师德师风培训。

(二)培训的内容形式及考核要求,按照附件 1 有关要求执行。各单位组织参加专题网络培训情况将纳入各单位年终考核与师德师风建设考核内容。

(三)各教学科研单位将确定的参加培训人员名单于6 3 日前将纸质版(样表见附件 2)送至德勤楼 907 办公室,电子版6 3 日前发送至邮箱 2019082@nxu.edu.cn

联系人:张崇德

联系电话:206191018995021986

附件:1.“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实施方案

            2.参加教师思政暨师德师风专题网络培训人员名单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