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科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4月16日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联合科技处党支部赴盐池县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长城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和盐池县滩羊产业发展集团,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学党史教育实践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科技处党支部向先烈们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怀念和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革命历史纪念馆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记述了陕甘宁边区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各位党员驻足观看,静心凝听,思考并深刻领悟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随后,参观了盐池县长城关长城博物馆,了解中国长城发展历史和文化,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面对诸多复杂的矛盾和困难,大力弘扬 “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意义重大深远。

最后,参观了盐池县滩羊产业发展集团,了解了“盐池滩羊”特色品牌和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