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点击量:

421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庆教授在德勤楼九楼会议室“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为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周庆教授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党史学习怎么学以及党史学习后怎么做个方面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百年苦难和辉煌,阐述了各个时期的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身上的一系列伟大精神周庆教授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百年党史的红色传统、红色基因学习党史要赓续这条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参加学习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要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开展好“我为教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认真学习党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