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求真务实大调研——自治区党校人事处党支部与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进行联合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点击量:

4月21日下午,自治区党校人事处处长柳自明同志一行来我处在德勤楼十楼会议室就党史教育,以及针对人事工作,如何真正为职工办实事进行调研交流学习。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长李学斌、副处长段晓阳、副部长张航以及全处成员出席会议。



                                                    

自治区党校人事处处长柳自明同志一行与我处针对绩效工资改革及发放问题、人才的引进、培养、考核的方式方法,如何提升总体教职工的质量等问题进行深入调研与探讨。人事处处长李学斌同志从我校的人员结构,人才引进到绩效工资发放的方式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人事科科长何苗、劳资科科长王建宁、师资科科长于奇之针对相关问题进行补充回答。

李学斌同志强调,人事工作改革与单位文化、背景、历史紧密相关,要全面考虑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非常有必要。柳自明同志表示此次联合调研交流活动受益良多,对本单位人事工作提供了借鉴参考。

双方表示,有机会再次联合组织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共同进步。